同心协力谋发展,和谐奋进谱新篇 ——记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数学科学学院党校读书会经验交流会

2018101316时,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数学科学学院党校读书会在天赐庄校区精正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经验交流会。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工办主任司马文华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彭晓蓓老师、团委副书记亓海啸老师主持了交流会。

首先彭晓蓓老师对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校读书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司马文华老师对党校读书会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评述,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提出共同举办读书活动以便交流改进、互通有无的建议。

在讨论过程中,数学科学学院杨瑜同学提出党校读书会的分享书籍应与自身专业相结合;徐静璇同学认为可以通过观看纪录片、举办辩论赛、邀请学生及学生家长捐书等方式吸引学生参与活动的兴趣;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马艺宁同学提出党校读书会的建设应与其他学生组织的建设有所区别,杨茗琛同学认为线上宣传可以融入视讯采访、视频剪辑等活泼鲜明的方式。经验交流会现场同学们相谈甚欢,气氛融洽。

通过本次交流会,党校读书会的工作方式及经验得到了分享与学习,同时也从对方的工作中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学到了改进的方法,大家都收获颇丰,以后将不忘初心,磨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工作中去,把读书会的工作做得更扎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