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党性精神,提升党性修养 ——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58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018日中午,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58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独墅湖校区9071101室举行。学部党委书记李翔、党委副书记王美珠、党委组织委员任志刚、团委书记黄郁健、学工办副主任俞仁琰、团委副书记李睿、2017级辅导员鲍清及研究生秘书杨凤珠老师出席了典礼,学工办主任司马文华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

首先,司马文华老师介绍了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接着,王美珠书记上台致辞,并提出党校学员不仅要严格遵守党校考勤制度,保证听课效率,更应积极参加党校的讨论与实践,从思想上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学员代表2014级强化班沈杰上台发言,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多干实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典礼中各学员都认真听讲,并对会议重点做了笔记。

本次开班典礼让学员们看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新火苗,新希望。同学们将自觉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