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起一章,扬帆起航 ——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支部书记第一次会

20189月29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的学部学干沙龙之团支部书记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302幢2109如期举行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老师余嘉出席本次会议,学部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余嘉上台发言并对全体团支书就团支部建设提出两点要求:首先,各团支书要严格遵守纪律、恪守底线;另外,对于团支部材料的整理与审核各团支书应当更加严格,注重其与团员要求相符合并保证团支部材料内容的实时性。

随后,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分团校主任宇文李焰对团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补充:各团支书要严格按照苏州大学团校的要求填写团日活动汇报表,注重团日活动PU平台签到率以及相关活动材料的收集与整理。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从严治团,于细节体现。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汲取会议精神、尽心尽职,在日后的团支部工作中更加严谨,力争打造有特色、有标准、有作为的一流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