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永继,继往开来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薪火永继,继往开来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52018:0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66107室如期举行,学部团委老师鲍清出席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未来志愿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的准备工作结束后,本次全体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小组成员选取相应的题目后依次发言,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小组代表进行发言。在此环节中,还包含了干事与主任团的互动。成员彼此之间唇枪舌剑,各抒己见,这不仅仅是言语上的辩论,更是思想上的交流与碰撞。接下来是各部门部长发言,部长们或对半年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或分享一学年的工作感想。紧接着,鲍清发表讲话。鲍青对青协一学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主任团成员和干事们不辱使命,再接再厉。随后,干事代表依次发言,干事们真诚的话语中流露出大家对协会的热爱以及做好未来工作的信心。最后,理事长朱佳雯对会议进行总结。理事团成员即将离任,朱佳雯也在讲话中对各位成员寄予殷切期望,期待协会在大家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在庄重而又温馨的情境下,本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半年来工作的总结汇报,更是未来志愿活动顺利开展的准备条件。相信在本次大会后,干事们能够认识到志愿工作的精髓,更加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定能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