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砾千遍,得珍珠璀璨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磨砂砾千遍,得珍珠璀璨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523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科协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3011109室如期举行。学部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具体案例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并从中总结教训、吸取经验从而取得进步。

在干事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中,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外联部、活动部和实践部的代理部长依次上台提出最近举办的“三人创客”、暑期社会实践以及联谊等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然后经过干事们的激烈讨论,各部门推举代表上台发表讨论所得到的解决方案。互相交流各个部门的不同想法后,代表们给出令大家受益匪浅的建议。最后由最先提出问题的代理部长总结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在以后的活动中会不断改进。接着办公室、科研部和宣传部的代理部长依次上台讲述自己部门在最近参与的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就任代理部长以来的感想。最后理事长上台总结本次会议的内容并提出意见和要求。主持人短暂的总结后宣布会议结束,至此活动完美落幕,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从过去的工作历程中吸取经验教训并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砂砾磨千遍,才得璀璨的珍珠。通过一次次的提升和完善,相信以后的活动必定能举办得更加完美,更加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