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传递 爱洒人间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志愿活动

公益传递 爱洒人间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志愿活动

20185191300,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由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区工作委员会湖西爱梦公益坊协办的“在爱的世界里行走”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全社会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残疾人,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

志愿者们准时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门集合完毕后,一同乘车前往星海生活广场南区下沉式广场。一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就换上服装,认真听从工作人员的分配指导;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期的彩排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也都了解了自己所负责的任务。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与调整,志愿者们继续投入到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中。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用自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阳光工坊的孩子们提供一对一服务,保障节目正常有序地进行。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但他们不敢有一丝松懈,时刻陪护着残疾孩子们,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志愿者们始终守护在孩子们身旁,保护着他们的安全。在孩子们和家长的道别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对于加强残疾人服务,保障残疾人权益有着深远的影响;对于进一步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舆论环境,高效发展残疾人事业有着重要意义。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将掀起社会对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关注,吸引更多有爱心的人们帮助残疾人,有力促进社会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