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放异彩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心理健康协会招新面试

2018年9月20日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学部2018级招新面试活动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3011212室如期举行。协各个部门的部长和理事共同完成对志愿参加心协的新生的面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六人一组的新生无领导小组自由讨论谈论问题有筹办活动的想法措施,以及海上生存时对于物资的取舍。这一阶段主要对新生的团队交流能力和独特的思维能力进行初步的评价,以期招入可以胜任团队合作的新生。二是在介绍过心协主要部门以及主要工作后,请新生陈述自己意愿参加的部门和参加部门的原因,以此来确认新生是否适合加入及加入后的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共有超过四十名新生参加了面试,相较于往年有巨大的改,有大的选择空间。并且活动中的新生们大多态度积极踊跃,认真发言和回答问题,陈述自己的想法时,他们的观点清晰而有力。


本次招新活动对于学部心理健康协会,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是组织吸收新血液不断壮大发展向其他有较长发展历史的组织靠拢的机会。基于2018级新干事,心协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取得更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