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躬内省,不忘初心 ——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2020学年第三次全体大会

2020年5月31日19:0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2020年第三次全体大会腾讯会议平台上如期举行。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旨在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不足之处,反思并在以后工作中加以改正。

随着成员们陆续加入会议,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理事团成员依次发言,这是理事长们最后一次参加全体大会,回顾三年时光,他们感慨万千不仅对组织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中肯评价,更对青协长远发展表示殷切期望。后,各部门主任代表发言,总结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学期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各部门优秀干事分享自己在青协这一学期的工作状况感想与收获。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回忆自己参与组织工作的经历,谈及自己抗疫体验。虽身处天南地北,同学们却有着相似的经历,因疫情许久不见对彼此的生疏也逐渐消散。发言结束后,干事们就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提出疑惑,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并给出要及时确定自己发展道路等中肯建议。答疑完毕后,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全体大会是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一次重要的工作交流与反思总结,各位成员们就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带来许多新思考。志愿者们的脚步从未停下,未来,青协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反思、不断改进、不断突破,始终保持对公益事业的热情,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