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校园情,惜惜薪火传 ——本科生党支部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

201851816时,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本科生党支部在独墅湖校区9071202室举行了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学部学工办主任司马文华老师主持了交流会,2014级毕业生党员、2015级、2016级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司马文华老师首先对2014级党员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毕业生党员加强学习提高党性素养,同时积极为低年级党员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技能和支部建设经验,同时也期望低年级党员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有作为有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年级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毕业生党员分享了经验,本科二支部书记易子渊表示学生党员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履行党员义务;陈启俊从支部建设的经验谈起,表示学生党员要学会正视困难,敢于迎难而上,从而战胜困难;沈杰从选择支教开始谈起,认为青春应前往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本科一支部预备党员周学军、邢栋就支部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了毕业生党员的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支部建设的经验与优良传统得到了传承,党员们收获颇丰,大家将不忘初心,磨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工作与党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