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一行来我部考察

    615日,河南省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国恩带队一行80多位中学教师来学部考察。学部姚建林主任、沈勤副主任和赵蓓教授在学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今后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的推荐,教师研修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建林主任对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顶层设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大学以及学部的综合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校应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社会责任感,具备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他提出双方应进一步深化了解,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为苏州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促进共同发展。

李国恩副校长对苏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苏州大学能为中学教师提供更多的研修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赵蓓教授为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情况。最后,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在沈勤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部教学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