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事务中心】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22年新生班级助理名单公示

                            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22年新生班级助理名单公示

经过2021级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和学部的遴选,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名单新鲜出炉啦!让我们来一睹新任班级助理们的风采吧!


化学双学士学位班级助理
姓名:赵与程
年级专业:21级强化班
负责班级:22级化学双学士学位班
爱好特长:唱歌,跳舞,旅游,人际交往
班助寄语:欢迎进入化学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世界~让我们一起探寻化学的美好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吧!

化学类班级助理
姓名:王俊业
年级专业:21级化学拔尖班
负责班级:22级化学类一班
爱好特长:弹吉他,读书
班助寄语: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姓名:吴帅凡
年级专业:21级化学一班
负责班级:22级化学类二班
爱好特长:喜欢运动,热爱摄影,责任心强,乐观向上
班助寄语: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期待大家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姓名:张欣妍
年级专业:21级化学强化班
负责班级:22级化学类三班
爱好特长:羽毛球、摄影、各种DIY
班助寄语:北海虽赊,扶摇可接。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材料类班级助理
姓名:杨语欣
年级专业:21级高分子一班
负责班级:22级材料类一班
爱好特长:喜欢发现并寻找生活中微小事物的来龙去脉,喜欢跳操运动、听歌和看书,喜欢琢磨书上的知识。勤奋上进,工作细心,踏实肯干,积极乐观,能吃苦,善于反思。
班助寄语: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步入大学,新的天地任你驰骋,新的画卷任你书写。

姓名:戚荟轩
年级专业:21级高分子一班
负责班级:22级材料类二班
爱好特长:爱好篮球,跑步音乐
班助寄语:与探索未知的美妙相比,世界上大多数的厄运,都不重要。

姓名:李瑶
年级专业:21级化学师范班
负责班级:22级材料类三班
爱好特长:喜欢跳舞听歌,看书拍照,日常追剧磕糖,想要吃遍天下美食,走过山川湖海,领略世界的色彩。欢迎学弟学妹找我聊天沟通~
班助寄语: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22级的小菜花们,恭喜你们越过重重山岗,终于登上了这座人生更高的阶梯,我在苏大材化部等你。

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级助理
姓名:李紫奇
年级专业: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
负责班级: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
爱好特长:羽毛球,绘画,旅游。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能力。
班助寄语:我们都一样,都有各自的风雨和春风灿烂


姓名:方佳琳
年级专业:21级应用化学班
负责班级: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
爱好特长:爱好阅读,写作,打羽毛球
班助寄语:纵有千古,横有八荒。愿你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环境工程班级助理
姓名:李宗林
年级专业:21级化学师范班
负责班级:22级环境工程班
爱好特长:素描,听音乐;有耐心,责任心强
班助寄语:恭喜大家来到大学这一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不负遇见,珍惜大学时光,砥砺前行,愿大家前途似海!

以上就是全部当选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的同学啦!让我们预祝他们与2022级小菜花们和睦相处,学习工作处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