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汇聚爱心——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送爱心活动

2017930日下午五点,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送爱心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9071101室圆满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王美珠、学工办主任司马文华、团委书记黄郁健及2017级辅导员鲍清带领党员同学们为国庆节和中秋节不能回家的2017级新生分发月饼,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王美珠亲切慰问不能回家的大一新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和大家共同度过大学生涯中的第一个中秋节。她带领辅导员团队和党员同学为大家分发月饼,嘘寒问暖,并叮嘱大家注意留校安全,快乐平安度过假期。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今天是强化班林琳同学的生日。会后,王美珠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连同强化班的同学们一起为林琳庆祝生日。林琳备感惊喜,在欢声笑语中许下心愿,吹灭蜡烛,为大家分发蛋糕,共品美味。

活动在学生和家长群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点赞,同时也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

每一位假期不能回家的大一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部党委领导老师和党员同学们的关怀和祝福,希望他们带着美好心愿,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努力进取,心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