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年春季党校开学典礼

2019327日下午,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第4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61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独墅湖校区907号楼1101室举行。学部党委书记李翔,副书记王美珠,组织委员任志刚,研究生秘书杨凤珠,学工办副主任俞仁琰,本科一支部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鲍清,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余嘉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学工办主任司马文华主持了开学典礼。

王美珠副书记首先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祝贺。她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的新使命和新任务,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铸灵魂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紧接着,学员代表2016级应用化学班李想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通过党校学习,可以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和政策等,从而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她号召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党校学习学员们将以此为起点,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明确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年力量。至此,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年春季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