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A+培优2021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苏州A+培优2021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A+培优处于中小学(:K12)教育培训行业,专注于15~20人的精品小班培优。A+培优在师资、教学、教研、教学制度等方面全方位采用中小学教育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用最顶尖的人才,打造最高品质的教学。起步于苏州,立足于江苏,未来着眼于整个华东地区。成立7年来,开设2个分校,5个教学点。

A+理科老师超39%毕业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超过85%毕业于985/211院校,英语老师100%毕业于英语及教育相关专业。开创以来,A+全面搭建了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的数理化同步培优课程体系和英才(竞赛)课程体系,累计培养数万名优秀学生。这些成绩源于A+培优各个方面采用同行业全国领先的标准,有先进的培优教育模式、有专业系统的培优课程体系,有一批优秀踏实、务实提升教学品质的核心教师团队等。但这仅是我们“高筑墙,广积粮”的阶段。

随着前期内部课程体系和教师培训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外部教学口碑和网络平台的日益成熟,接下来我们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在未来开设不同事业部和更多分校的前提下,内部核心发展岗位空缺,我们需要为未来招募和培养核心人才。

招聘岗位

职位性质:全职教师

具体科目:

小学:小低英语、小高英语、小低数学、小高数学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

岗位职责:

接受系统的教师与全职工作培训,核心工作历练,未来成长为核心教师&全职管理人才;

参与公司重要项目,主要为本部门(品牌、市场、教学、教研等)核心工作;

参与年级重要项目,主要为本年级活动组织、口碑维护、学员发展等;

做好教学工作,做好课程服务,帮助孩子成长,发展成长为名师;

教师和全职双通道成长,通过1-3年锻炼,逐步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

工作地点:

苏州市区、苏州昆山(创业团队招募)、扬州

招聘对象

2021届本、硕应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中小学阶段理科成绩/英语口语突出、有相关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期待成长,着眼未来,愿意为自己的不断进步而努力者优先;

综合能力优秀,做事主动性强,标准要求高,有负责或组织过活动者优先;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人品正直者优先;

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优秀,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薪酬待遇

年薪16万起+高额年终奖优秀员工持股计划

核心员工合伙人计划

(每年2次全职职位+2次全职薪资+4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晋升路径:

全职通道:项目负责人→部门主管→部门经理→分校校长

教师通道: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星级教师

福利满满

提供5-30万无息购房首付贷款五险一金+额外商业险

实习、新入职员工租房补贴节假日员工(及家属)福利福利带薪年假

团队出游

不限量零食水果每月团建基金子女报班优惠等等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渠道

渠道1:邮箱投递

接收简历邮箱:   邮件主题模板:姓名+学历+学校+应聘科目(:张三+本科+北京大学+小高数学)

渠道2:微信在线投递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线上职位申请表

 


联系人:路老师1500516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