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 无锡海特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

无锡海特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于2012年落户玉祁,由无锡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出资建立,拥有5000平米实验和办公场地,研发实验室面积超过3000平方,90余台实验设备,价值1000余万元。

研究院拥有面对当地企业的公共检测平台: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拥有七个研发中心和一个公共测试平台:环境友好材料(含复合材料)技术研究中心、氟硅材料技术研究中心、颠覆性技术研究中心、特种材料技术研究中心、全固态锂离子电池固态电解质技术研究中心、功能膜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特种胶接与密封材料技术研究中心、检测中心。拥有研发人员41人,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9人,硕士11人。

研究院主要是为产业提供技术支持,针对六大产业领域核心、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掌握一批核心技术,截止到202010月共申请发明专利201项,授权72项;建立面向全国新材料领域企业的公共技术服务检测平台;引进国内外新材料产业领域先进技术,面向地方企业进行成果转化;引进国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组建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研究队伍;建立金融、企业、研究院等相结合的多渠道投资模式,建设若干企业孵化平台,培育核心研究院企业,打造创新型企业孵化基地,截止到2019年共衍生孵化企业15家,年销售收入3.5亿元。

研究院以自强、育人、创新、奉献为己任,放眼全球经济、引领科技进步、培养尖端人才、创新回馈社会。

 二、招聘需求:

涂料研发工程师若干名

任职要求:

1.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2.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生或有丰富工程实践经验的研发人员

3.22-40周岁,男/女不限

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了解胶粘剂、保护膜、复合材料、环境友好材料等新材料的生产工艺及流程,能熟练使用各种检测设备;

6.优秀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7.吃苦耐劳,品行端正,有志于长期从事新材料研发工作。

岗位职责:

1.了解最新市场需求,进行可行性研究,确立产品研发项目;

2.主导胶粘剂、保护膜、复合材料、环境友好材料等新产品的研发以及原有产品的改良项目;

3.负责撰写产品研发报告及产品的相关技术文件;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薪酬构成:

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奖金+项目提成(上不封顶)

      (岗位工资:面议)

福利补贴:

不间断提供专业学习机会、五险一金、三节福利、定期体检、国家法定假日及带薪年休假、单身提供住宿、提供工作餐等。

三、招聘联系人:

殷晓芬:13915349670          邮箱:854379355@qq.com

杨静雯:178513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