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2年日本千叶大学暑期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日本千叶大学的协定,我校学生可报名参加该校暑期线上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学校

千叶大学(ChibaUniversity)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该校为日本文部科学省 “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一流大学,其工业设计类专业在日本具有较高知名度。

二、申请对象

1.苏州大学在籍学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课程相关专业知识并达到以下任意一项英语成绩要求:雅思6.0分,托福90分,或大学英语四级500分。

3.有较强自律性,对工业设计领域感兴趣的学生。

三、项目信息

  (一)项目时间

   2022年8月8日至8月13日

    (二)项目费用

   2490

    (三)项目安排

   详情见附件

四、项目申请

1.请于7月8日17:00前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系统,根据所报项目具体信息进行填报(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22年日本千叶大学暑期线上课程),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辅导员意见书、成绩单及语言成绩等,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成绩单,张**雅思成绩单等)。

2. 进行校内报名的同时,根据项目具体要求,联系项目组织方完成相关报名手续。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12-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地址: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千叶大学中国联络处:李老师

电话:021-55661085

邮箱:Chiba@japan-china.org.cn

微信:18621119787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06-23 11: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