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

323日上午,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于独墅湖校区907号楼1222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陶培之列席会议。

根据苏州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于20191127日起对材化部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根据巡察情况,校党委形成并于316日下发《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关于巡察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的反馈意见》。

材化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根据《反馈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个人剖析和整改方案,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内容将补充进先前讨论形成初稿的整改方案、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

陶培之主任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材化部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并提出材化部党委应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视为优化体制机制的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坚持整改的长效性,最终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