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向着伟大梦想前进 ——记第59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第三次讲座

20184251830分,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党校在独墅湖校区6066116室举行了第59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第三次讲座,由学部党委组织委员任志刚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任志刚老师以《新征程,向着伟大梦想前进》为主题,从今年两会的召开引入主题,解读两会,让我们对党有了更多的了解。任老师从两会的基础知识、主要任务、主要议程等方面介绍了两会的新起点,强调了今年是两会与“以往不同”的换届之年,在时间节点和重大任务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意义;通过两会的六大看点详细介绍了此次两会的新看点;从教育、环境、消费、安全等方面介绍了新时期民生福利的新目标,这都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还从修改宪法、反腐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面阐述了两会精神。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于两会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学习了两会精神,学员们也明确了自己在新时期的责任与目标,将继续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不断成长,在新时期下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