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914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在907-1202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部党委委员李翔、姚建林、任志刚等出席了此次述职会。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学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围绕支部组织力提升,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的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党员和教职工情况,以及支部各项工作,如“三会一课”、意识形态教育活动、观摩学习活动的落实情况,在此基础上各位书记还重点介绍了本支部的特色工作,对于本支部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思路

学部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支部建设是基层党建的重中之重,同时对支部特色品牌打造提出了建议,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