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点滴,展望未来 ——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年终总结会

20191213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学生科技协会年终总结会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3022105室如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学期工作,增强学生科技协会凝聚力。

随着同学们陆续到场,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龚怡雯介绍会议背景及会议流程。之后,各部门部长分别就各自近期工作的成果和不足进行汇报和总结。临近期末,各部门工作都有所减少,而且经过上次大会的总结和各部门内部的讨论,很多潜在的问题都得到解决,所以各部门都没有明显的问题。汇报结束,经简短讨论后,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总结陈词,其中科研部部长赵凡就圆满完成六期点石创新活动向学生科技协会全体参与工作的成员表示感谢;活动部部长王者则希望同学们在学期末一鼓作气,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最后几项活动。会议临近尾声时,全员都在纸条上写下自己对学生科技协会的祝福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朱筱妍理事长进行总结陈词,她就本学期的工作向全体成员表示感谢,祝福同学们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希望各位干事在新的学期都可以独当一面。

本次全体会议是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本在学期最后一次大型会议,也是一次总结交流会议,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干事们都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新学期焕发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