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社小联】暖!暖!暖!冬至很冷,这场游园会很暖!

天时人事日相催

冬至阳生春又来

快来看看这一个冬至

在游园会的每一个角落

在欢声笑语的每一个瞬间

见证专属我们的欢乐时刻


团委


一袋面粉折射出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

将面粉口口相传

传递着小康路上的美好生活

传播下五谷丰登的新希望


【游戏揭秘】

图片

每四人一组,限时3min内,4 名挑战者分别站在指定位置嘴里咬住硬卡纸,第一名挑战者用嘴里的硬卡纸盛取面粉传递到第二名挑战者的卡纸上,依次传递。直到最后一名挑战者将面粉倒入杯中。(注:全程仅能用嘴里的卡纸来承接面粉)。将用来盛接面粉的杯子注明不同等级刻度线,以最后杯中面粉所到达的刻度线高度来发放奖励。达到最低刻度线可获得团委位点的印章,所到达刻度线位置越高,则获得的积分越多。


学生会


冬至大如年

煮“饺”论英雄

用面粉和馅料

让劳动“活”起来

蕴含着劳动精神的饺子真香


【游戏揭秘】

图片

向馅料中加入酱油、葱末、姜末、香油、熟油,用筷子向同一方向搅拌,使馅上劲腌制备用。取一个饺子皮,放适量饺子馅,然后对折,先捏顶端,两边用力挤压,饺子就包好了。


学生社团联合会

手舞足蹈

哪怕说不出

也要表达“爱”

奥斯卡欠你一个影帝


【游戏揭秘】

图片

组织者准备一句较长且绕口的动物的谜语,各组(每组6人)派一名代表上前默记住这句话,回去后在规定时间(6分钟)内通过“交头接耳”的方式从第一个人传达至最后一个人,然后由最后一个人将他听到的内容读出,并猜出这个动物。


学生科技协会


稳住了!

用报纸堆砌下一个梦想

成就感爆棚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追梦的心在颤抖


【游戏揭秘】

先将参与人员进行分组,每组各分5张报纸、一卷透明封箱胶、一把剪刀,每支队伍在10分钟内,利用分配给他们的纸和封箱胶,尽可能地建造出最高的自由耸立的高楼,当主持人宣布游戏结束时,所有参加游戏的人员必须离开高楼,使大数独立耸立,不得有任何支撑。


青年志愿者协会


大口大口的吹气

乒乓球在一呼一吸间跳跃

每跳一步

都是胜利的喜悦


【游戏揭秘】

图片

准备四个杯子,每个杯子都要装满水,并排成一排。在第一个杯子里放一个乒乓球。游戏者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向另一个杯子,一个一个地吹,不能跳杯子。若乒乓球吹落了,则不能得奖。若一次性吹完则得奖。每人有两次机会。


新媒体中心


2+0+2+1=?

认真计算的小朋友

你的高数期末稳了


【游戏揭秘】

图片

一次游戏共15个人参与,每个人身上可以是不同的数值,如0.5,1,2等数字,然后主持人说一个数值,如6.5,然后一群人抱在一起,身上的数值加起来是6.5就通过,没报在一起的就淘汰了。


心理健康协会


突然转移的队友

每一步仿佛都在挪移苍穹

来接受宇宙的快乐引力


【游戏揭秘】

图片

参与活动者围成圈,手中各持一根棒(可为彩色PVC管),当发号施令者发令(发号施令者为该次活动参与者中一人),所有参与者绕圈行走,用手掌心按住原为前面一名参与者手中的棒,一根棒落地则为失败。工作人员根据游戏成功次数,给予一定的虚拟货币。


萃取新闻中心

写满幸福的卡片

等待着你去翻阅

每一张都是热血澎湃

【游戏揭秘】

(1)裁判先随机向小组每位队员发放2-3张卡片,要求正面朝下,未接到指令前不准翻看

(2)裁判发出翻看卡片的指令,各成员有1分钟的时间看自己的卡片,此期间内不得讲话,不得看他人卡片,1分钟后再次将卡片正面朝下(后续活动中未经裁判允许不准擅自翻看)

(3)依次向裁判上交卡片(注意:保持卡片正面向下,不准翻看),若所交卡片正确,裁判收下,交错则退回。


学生事务中心


瓶瓶相撞

这一场打击乐

碰撞出青春的激情和活力


【游戏揭秘】

领取一根2m左右长轻绳子,利用绳子将水瓶取出即拔除地雷,但期间人体任何部位不得触碰到大方型区域内,也可以用自身衣服或携带的其他物品帮助取出水瓶(不可使用随地捡到的东西),拿到水瓶后,可以用水瓶去击打其他水瓶,但同时捡取水瓶时不得触碰方形区域。最外围水瓶记一分,最内部计三分,中间记两分,共15分。在规定4分钟内进行游戏。



每一场游戏中

都有专属自己的小幸福

怎么样?

嗨翻了吧

明天的冬至

小伙伴们最想和谁一起过

快快转发这篇推送

将幸福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