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科小创】这场大会火了!没想到2020岁末这么创新!

●创新创业大会

来啦来啦它来啦!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创新创业大会

正式与小菜花们见面啦!


以创新驱动变革,以创业带动发展,创新创业教育是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一系列战略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创新创业育人环境,2020年12月16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创新创业大会于独墅湖校区907幢1101室拉开帷幕。

学部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十二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莙政基金等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将专业技能与创新创业项目相融合,积极组织动员大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创新创业类竞赛。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主体意识,扩大创新创业教育的宣传力度,创新创业教育必须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朋辈教育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活动现场

      大会以“敢闯会创,扬帆起航”为主题,分为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设20个展示项目,共有800多名本科生参观。本次大会给大学生建立了高校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通过分享已有的科研项目,本次大会使大学生了解到专业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的最新信息和发展动向,扩宽大学生的学术视野和知识面,使创新创业实践成为大学生的科研训练平台,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的高水平成果产出。


投票时间:12月16日22时~12月19日23:59

投票票数:每人10票以内

作品奖励:

主赛道(大创、莙政、二十二批项目)共15个项目,设置8个奖项分别为:最佳人气奖1项,最佳创意奖2项,最佳新人奖5项

红旅赛道(暑期社会实践团)共5个项目,设置2个奖项分别为:最佳人气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