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召开2020年度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2021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在907号楼12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荣退教职工座谈会,学部党委李翔书记、王美珠副书记、纪委李乐书记、沈勤副主任、学部综合办蔡琪主任、党委组织员司马文华以及团委副书记鲍清老师参加了会议,退协分会、退休支部负责人刘洪波、王丽华、陈钰辉,退协分会前理事长、退休支部书记马桂林老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学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任志刚主持。


李翔书记首先总结了材化部2020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讲话中感谢了各位荣退教职工为学部、学校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各位荣退教师能够尽快融入退协分会大家庭,并祝愿大家身心健康。随后各位退休老师也畅所欲言,戴洁老师回忆了从教四十多年的经历,见证了苏州大学特别是材化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王丽华老师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心情转变过程,感叹能有退协分会这样一个组织平台让人感觉十分有归属感;马桂林老师、刘洪波老师也做了发言。



    最后学部领导为荣退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