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纪委积极创建党风廉政文化长廊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阵地建设,展现纪检工作风采,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纪委主动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变“空白墙”为“廉政窗”,通过建设“廉政长廊”,在学部网站增设纪检工作专栏等形式,有效拓展了纪检工作平台,有力夯实了纪检工作基础,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氛围。

一是在二楼打造“廉政长廊”。“长廊”共分为学部纪委简介、组织机构、纪检委员职责、法规简介等板块,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将学部在纪委工作中凝练的“五方面,十个字”的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等学部纪检工作特色内容形象地展示出来。

 

二是在学部新建的网页上增设了“纪委工作”专栏。主要展示学部纪检工作动态和各级纪检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今后学部纪委还将对该栏目不断丰富,力争将其打造成学部纪检工作的宣传窗口和法律法规的线上科普阵地。

1019日,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周玉玲,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何峰参观了学部党风廉政建设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