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金鸡湖畔,公益之星冉冉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 金鸡湖捡拾志愿活动

20181217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金鸡湖捡拾志愿活动在金鸡湖畔如期举行。此次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号召全民参与到爱护环境的活动中。

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后,由组长带领一同前往金鸡湖。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手持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旗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去往各自的工作地点,志愿工作正式开始。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其中一批志愿者分散在各条小路上,仔细寻找着道路两旁的垃圾,另一批志愿者搜寻装宠物拾便纸的小箱,并往其中添加拾便纸。当所有工作都完成的时候,志愿者们在出发地点集合。由志愿者向组长汇报完工作后,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是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常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工作,踏实负责,用自己的双手维护了金鸡湖景点环境的优美,给民众树立了一个爱护环境的好榜样。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人人都会自觉地爱护环境,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