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事记》——记第60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第四次讲座

2018112814时整,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党校在独墅湖校区9071101室举行了第60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第四次培训。本次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俞仁琰主讲。

“从填饱肚子到吃出健康”,“从黑灰走向时装个性化”,从“蜗居”到“广厦”,从“自行车王国”到说走就走的旅行,俞仁琰老师用四个贴近生活的标题吸引学员注意,围绕“衣食住行”这四大生活方式的今昔对比让学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

历史与事实证明了,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对中国产生了深远影响,改革开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俞仁琰老师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使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意义,表示也将学习改革开放中的艰苦奋斗精神,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矢志不渝的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