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229日下午,学部在907-1101召开教职工大会,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布置学期末相关工作。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主持。

首先,张正彪主任代表学部班子做了述职,他详细介绍了2021年学部班子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部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带领学部师生在一年中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2022年学部工作计划。班子成员依次围绕着过去一年自身履行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随后,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测评。

李翔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举行。李翔重点领学了会议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介绍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后,李翔详细介绍了党代会上吴政隆省长所作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他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三大光荣使命”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最后,张正彪和李翔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和期末考试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