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HORIBA Scientific材化奖学金评定通知

为促进中国教育与科技事业的发展,支持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培养专业人才,特别是鼓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积极投身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工作,HORIBA Scientific公司在材化部设立奖学金。现就评定2020HORIBA Scientific材化奖学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在校在读全日制非定向20182019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奖学金名额

5

三、申报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或者学习成绩优良,在国际、全国性高水平竞赛中成绩优秀,发展潜力突出。

2. 出现严重违纪、安全责任事故、宿舍卫生不合格及违禁电器使用者无参评资格。

3. 硕士或博士期间各门课程成绩符合学位要求,且不得有重修记录。

四、评审原则

1.专利突出贡献奖:学习成绩优良,发明专利已授权或已受理(原则上导师为第一发明人,申请人为第二发明人,发明人单位为苏州大学,涉及到的导师均指研究生录取和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的第一导师),光谱仪器相关方向专利或PCT专利优先考虑;

2.社会服务贡献奖:学习成绩优良,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者,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和社会实践。

五、评奖工作程序

凡自评符合以上奖学金申请条件的研究生,请在2020112015:00前将《2020HORIBA Scientific材化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名发至wwcao@suda.edu.cn。纸质版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推荐意见、签名后,将申请表证明材料2020112315:00交至9071213室。学部研究生奖学金评奖委员会对本学部申报材料进行初步评审,并有权对申请者进行答辩考核,拟获奖学生名单在学部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HORIBA Scientific公司进行审定。

2020年HORIBA Scientific材化奖学金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