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表格


1. 《研究生培养手册,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生成后,打印一式两份;

2. 《科研成果审核表,一式两份,并附文章首页或录用通知(未正式发表的,还需导师签字确认),导师或者预答辩小组勾选审核意见,并签字;
3. 《基本数据表,纸质版一份;
4. 《博士单盲评阅书,一式五份。评阅完后,复印,共十份;
5. 《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

6.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办公室下发空白纸质版填写),一式一份。


苏州大学研究生在校期间科研成果审核表.doc

学历教育博士学位基本数据表.doc

苏州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单盲评阅书.doc

苏州大学博士学位申请书(博士研究生用).doc

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格式.doc


附件

   根据档案馆归档要求,研究生培养手册、评阅书、学位申请书、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作为永久性档案保存,应完整、齐全、美观。请各位研究生填写规范,不合格的将不予接收,须退还重写。

现将有关填写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一、所有项目一律用黑色钢笔或者电子版填写后打印。如实填写,字迹应清楚、工整,不得潦草;涂改处,须本人签名。

二、所有项目不得留空。

三、为防止粘贴不牢,重要内容在利用时丢失,不得打印剪裁后粘贴在相关栏目方框内。

四、所有签名必须亲笔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