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4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系列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4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系列培训的通知

教字[2014]209号


附件1.参训教师名单.xls (38.0K)   
各教学单位:
为增进新入职教师对我校教学管理与教学规范的了解,提高教学基本技能与技术应用,使新教师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根据人事处、教务部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14年度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总体安排,定于2014年10月19日起开展苏州大学2014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系列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新入校从事教学工作且未参加过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的教师(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安排
本系列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管理、教学发展、教学基本技能与技巧、教学经验和教师职业发展的交流与分享等。
培训时间和地点:
10月19日(星期日)下午1点,东校区东教楼402室。
培训内容和主讲人:
1、《师者:传道授业 解惑——优化课堂的教学实践》,王国卿,苏州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教师成长中心副主任、教授。
2、《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孙倚娜,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大学外语部主任、教授。
3、《教师教学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的解读》,晏世雷,苏州大学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4、《教师教学发展与教学管理》,钱振明,苏州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请各位教师准时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实行刷卡签到制,请持“校园一卡通”刷卡入场,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参加培训的,请于10月17日下午5:00前向人事处履行请假手续(须递交书面申请材料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公章)。联系人:李显明,联系电话:67503048。
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人事处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10-15 11: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