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11221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9071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包含退休、在职教职工及本科、研究生在内的37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龚学锋同志主持。
 
下午2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学部党委书记郎建平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创先争优,为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和优势、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的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对本届学部党委三年来主要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指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部过去三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第二部分,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期许,一是要提升人才的培养水平;二是要增强科学研究能力;三是要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第三部分阐述了今后如何全面提升学部党委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一是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部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吴莹同志《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党委换届的选举办法、推荐监票计票人人选。主持人向与会党员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
 
随后,在总监票人贾定先同志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委员会委员,由吴莹,沈理明,陈红,郎建平,龚学锋(按姓氏笔画排列)等5名同志组成。
 
本次大会在完成全部议程后,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图为党委副书记龚学峰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党委书记郎建平同志做了党委工作报告
 
图为吴莹同志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图为监票人贾定先同志宣读选举结果
 
图为党员投票现场
 
图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