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2012年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海鸥计划”申报对象“柔性引进海外智力” 是指打破国籍、户籍、地域、身份、人事关系等人才流动中的刚性制约,在不改变和影响人才与所属单位人事关系的前提下,以契约管理为基础引进的海外人才。该类对象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的项目协议或工作合同中明确的每年在苏工作时间不少于15个工作日,在苏工作时间(项目完成时限)原则上不超过两年。
    具体包括:(1)我市科技、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急需、紧缺领域的领军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2)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3)其他具有特殊专长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二、申报条件和资助标准
    目前在聘期内,学校实际给付的计缴所得税的劳动报酬高于3万元的(指合同执行开始到本次申报共领取的含税薪金),方可资助。具体申报条件和资助标准请浏览《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下载)。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
    1、申请人填写《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请表》(见链接);
    2、根据目录,提供《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正式装订本一式三份(封面及目录见链接)。
    四、其它要求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须为2010年7月及以后完成或正在开展的项目;
    2、去年已申报过的,如项目仍在持续,今年可以连续申报;
    3、由于需统一进行网上申报,请于11月20日前将《申请表》用U盘拷贝后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交至苏州大学人事处人才开发办公室(东校区凌云楼0613办公室)。
    请各单位鼓励符合条件的讲座教授、客座教授等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申报,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不吝联系,人才开发办公室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电话:67503045
    联系人:杨凝晖、刘春雷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9 (KB)
    附件: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请表.doc 74 (KB)
    附件:苏州市柔性引进海外智力“海鸥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材料.doc 23 (KB)
人事处
2012-11-14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