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海外线上项目的通知(二)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和机构的协定,我校学生可报名参加海外高校或机构举办的寒假线上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新闻媒体技术网络项目

项目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2月18日

课程方向:新闻传媒

(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4.0线上项目(中教国际)

项目时间:另行通知

课程方向:工业4.0有关专业

(三)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项目(罗客教育)

项目时间:2022年1月15日至2月19日

课程方向:商业与金融、人文与社会科学、教育与教学管理、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等多领域

(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术项目(罗客教育)

项目时间:2022年1月15日至2月19日

课程方向:商业分析、经济学、政策发展、人工智能、信息与通信工程、公共政策与行政管理、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等多领域

(五)牛津展望计划线上项目 (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

项目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1月29日

         2022年2月7日至2月19日

课程方向:政治-经济-哲学-法律、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医学-生命科学、金融-商科-管理、交叉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

(六)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前沿学科项目(安与教育)

项目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2月11日

课程方向:深度学习应用于计算机视觉、集成电路设计与微系统、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

(七)英国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英中教育)

项目时间:2022年1月17日起

课程方向:人工智能、机器人、材料科学、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纳米工程、金融数学、商科、法律、认知心理学等

二、申请对象

1. 苏州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英语水平,符合项目相关要求。

三、申请方式

1. 请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好的《报名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studyabroad@suda.edu.cn

2. 进行校内报名的同时,根据项目具体要求,联系项目组织方完成相关报名手续。

注: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1中的项目介绍。不同项目的报名截止日期不同,请根据项目介绍中的具体要求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

四、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胡汉坤、宋元

电话:0512-65223710、0512-67605729

邮箱:ysong87@suda.edu.cn

地址: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12-10 0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