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苏州大学低值耐用资产管理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低值耐用资产管理,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我处设计、开发了“苏州大学低值耐用资产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功能是线上完成低值耐用资产登记入库、调拨、处置等管理事项,经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现正式启用。系统网址是dzzc.gzc.suda.edu.cn,教职工登录方式为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

低值耐用资产管理系统启用后,报销人无需到我处当面审核登记入库单,在系统打印通过审核的“苏州大学低值耐用资产登记入库单”即作为报销使用单据。原手工填写的“苏州大学设备类低值资产验收登记单”自78日起停止使用。

系统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季晶晶,联系电话:67165737,邮箱:jijingjing@suda.edu.cn


低值耐用资产登记入库操作说明.pdf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