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短剧,展我风采——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新生英语短剧风采大赛初赛

2019年11月1日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2019年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新生英语短剧风采大赛初赛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907幢1101室如期举行。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大赛正式开始。三支表演队依次带来三个精彩的英语短剧。善良的故事团队首先上场,kindness与money,Gang,Power之间幽默的场景对话以及结尾三者对善良的反思,给人启迪,故事虽短,意义深刻我不是药神队伍以其精湛的演技还原了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吕受益的死给程勇带来人性的觉醒,英雄的故事就此展开白雪公主新编队伍以其轻松诙谐的台词,不同寻常的剧情让所有观众耳目一新,每一位表演者塑造的每一种鲜明个性,也让同学们明白做自己便好。三支队伍口语表达流利,故事情节精彩丰富表演绘声绘色,在场观众赞不绝口。

表演完毕后,在场观众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为喜爱的队伍投票。投票结束后,各位评委分别此次大赛做出点评。刘娴琳对各个表演队做出评价,肯定他们的出彩之处并指出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其中余嘉斌指出活动组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正建议。其余几位评委也依次做出自己的评价。最后,根据评委打分评出获奖队伍并进行颁奖。一等奖:白雪公主新编。二等奖:我不是药神;三等奖:善良的故事;最佳人气奖:我不是药神;最佳原创剧本奖:白雪公主新编;最佳男演员奖:王俊策;最佳女演员奖:杨舒婷;

    经过本次大赛,相信同学们都能感受到英语语言的魅力,也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能将其融入到生活中。最后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轻松愉悦的英语学习氛围,不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