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退协分会召开理事会议

202010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退协分会召开理事会议,通报了学校、学部近期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由分会理事长马桂林主持,学部党委书记李翔、副书记王美珠、专职组织员司马文华、关工委刘娴琳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领导“离退休老同老情况通报会”有关精神;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的分会负责人会议精神;将“爱牙卡”分发各位退休小组长(理事),要求组长发到每位组员;讨论了年底前分会活动。

会上李翔书记通报了材化部今年以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材化部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提升与成绩,离不开材化部离退休老同志的宝贵贡献与大力支持,同时代表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向学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表示要尽力关心老同志,确保老同志的福利费、活动费使用,支持老同志的活动。王美珠副书记也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对材化部关工委工作的积极参与、对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人才培养作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