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 爱传万家——记退休老教师捐款寄真情

心系雅安  爱传万家——记退休老教师捐款寄真情

4月21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收到一封沉甸甸的来信。这是学部退休老教师张明英老师写给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一封信,信里还有1000元。这封充满爱意的信件,是张老师托前去探望她的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转交给学部党委的,她希望通过学部部这个平台捐给四川雅安灾区,尽一点自己的心意。

张明英老师,曾任教于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主要从事分析化学领域,她做事认真,严于律己,待人和蔼可亲。当她从广播里得知四川雅安发生严重地震时,心急如焚。她自知年事已高,无法亲自前往灾区帮忙,便拿出平时省吃俭用省下的1000元托给看望她的同学。她说:“虽然钱不多,但我希望能进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灾区早日重建,让灾区人民早日过上安稳的生活。”
这是一份爱心的传递,它让我们看到了人与人的关怀,看到了爱与爱的接力。心系雅安、爱传万家,雅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