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求索,品墨闻章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干沙龙第七期之学生组织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8112115: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的学干沙龙第七期之学生组织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3022107室如期举行。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俞仁琰,团委老师鲍清,团委老师余嘉斌出席本次会议,学部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而融洽。

首先,新媒体中心执行长郎睦宁汇报新媒体中心上半学期情况。他提出新媒体中心下半学期的工作主旨是以基础为核心,提高工作效率。然后学生会主席许鹏围绕学生会上半学期组织参与的各类活动进行总结,并汇报学生会以后任务的具体安排。接下来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周通昊、团委秘书长李欣霏、学生事务中心主席有少文、萃取新闻中心主编王云阳和心理健康协会主席胡科威也对组织的工作和前半学期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后学生科技协会理事长黄舒婷就组织举办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组织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回顾。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徐硕汇报了组织上半学期的具体志愿活动,并且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在所有的学生组织汇报完毕后,鲍清逐一提出前阶段各组织工作的不足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她着重强调了组织要加强沟通,主动汇报工作;落实通知,明确分工;提前准备以后的工作任务;活动开展尽量避免占用早晚自习时间等几个方面的内容。最后,俞仁琰对萃取新闻中心和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会议最后,团委主办开展“诵读学传”活动,通过阅读名著、诗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期间,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分享交流自己喜欢的书籍。

历经一个半小时,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过去的工作已经结束,未来的任务依然等待着各个学生组织去探索,去完成。通过本次学生组织主席团会议,学部各学生组织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不足之处更加了解,并且对未来的工作开展和组织发展有了新的见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学生组织会加强沟通,以更热忱的态度去完成任务,以更饱满的激情为学部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