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心协,金秋送暖 —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级班委心理团辅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2019级班委心理团辅活动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301幢1203教室如期举行。学部2019级班委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增进同学之间感情。

随着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级班委们陆续到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让同学们各从一个方面用一个词,形容一位同学,这让各班委记忆苏醒,挚情温暖在同学们间流转,笑声充斥着活动现场。60秒不NG小游戏中,班委们积极主动,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展现出同学之间的友情。最后,交换明信片成为整场活动感情流露的高潮部分,班委们的真情祝福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隔阂与生疏仿佛消失不见。

通过此次活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9级班委们的协作能力、互助能力得到提升,这为他们将来能够更好的完成学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们能够团结协作,更好地为学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