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0916下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在907-11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翔主持。

学部主任姚建林介绍了学校本学期开展的两项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面对“十四五”规划,他强调学部将在机制体制、资源配置、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改革,推动学部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部”。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他指出学部始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部核心目标,持续深化内涵式发展,力争取得一流学科建设新突破。姚建林主任通报了学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学部党委书记李翔传达了学校工作要点(补充部分)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部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管理。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材化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爬坡迈坎,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严要求,为学部下一轮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峰”学科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