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迎新季】走访情系温暖,传递学部关怀——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 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0913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书记李翔老师,学部主任姚建林教授,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美珠老师,副主任姚英明教授,副主任张正彪教授,纪委书记李乐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俞仁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曹文雯老师分别走访了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学生宿舍,关心问候来到苏州大学的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家乡人文和寝室环境,了解了同学们的入学状态。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调整好状态早日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学习氛围,积极主动地参与班级集体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老师们提到了新生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无论学习还是工作,身体都是一切的根本。同时,老师们还介绍了材化特色早晚自习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支持并坚持下来,以后必会大有裨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知识,积极参加活动,互帮互助,不断充实自己。

相信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所有新生一定能尽快融入到新集体中,用自己的勤奋与努力谱写人生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