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和千人交响音乐会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于20191013日下午和晚上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和“我和我的祖国”千人交响音乐会。

  

1013日下午,材化部党委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四百余人在独墅湖影剧院一号厅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选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个重要历史时刻,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全片以小见大,用普通人的先进事迹教育全体观影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1013日晚上,材化部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千人交响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保卫黄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掀起了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乐曲记录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

两场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凝聚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部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