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一九小萌新,共筑科协大家庭——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011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66213室如期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迎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新干事。

在主持人罗融融简短的介绍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科技协会各部门部长按照办公室、活动部、科研部、论坛部、实践部、外联部及宣传部的顺序依次对本部门职能进行介绍。办公室部长刘美辰用“眼中见风云,笔落书乾坤,科协管家”来形容办公室,可见办公室部门工作跟书写记录密不可分;外联部部长丁天赐则用“管钱”来形容外联部是学生科技协会的财务管家。整个介绍过程气氛融洽,掌声连连。随后是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并对学生科技协会今后的发展给予祝福。接着理事长朱筱妍做总结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科协一家亲,温暖你我心”的理念并希望新干事们能尽快融入学生科技协会,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她还提出五个期望:走自己的路 ;以学业为重; 抓住机会多问、多学、多听;积极参加活动 ;玩得开心,学得愉快。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加强了各位成员间相互了解,为今后学生科技协会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配合互助;也希望学生科技协会在注入新血液后蒸蒸日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