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班级风貌,扬优良学风 ——2019年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事务中心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2019926日,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事务中心承办的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55109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俞仁琰、团委老师余嘉斌、团委老师刘娴琳、学生科技协会前任理事长黄舒婷、学生事务中心前任主席有少文作为嘉宾评委指导点评,2019级新任班长作为大众评审观摩学习。本次活动旨在让各班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及学风的形成。

活动开始,主持人田舒发表开场词,阐述学风、班风建设重要性。随后,来自20172018年级的12位宣讲人分三组依次上台,代表他们各自的班级,大致从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和班级特色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展示,给评审团留下深刻印象。评审团由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审组成,每组展示结束后,由主持人邀请嘉宾评委点评,并按一定权重统计评审团给出的评分。评审团评分中大众评审评分占20%,嘉宾评委评分占80%。宣讲环节结束后,对比各宣讲人的总得分情况,主持人揭晓此次评选结果:2018级强化班获评优良学风班,2017级强化班和2018级化学班获评卓越进步班。最后,与会的两位团委老师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余嘉斌和刘娴琳分别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与评价。至此,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本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各班代表进一步体会到班风、学风建设对于班级乃至学校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争取在下一阶段的评比工作中展现出更好的班级风貌。

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

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学生事务中心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