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进行中 ——暨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下半年常规志愿活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8102518:30,由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志愿活动志愿者招募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3011209室和1210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独墅湖图书馆志愿活动、炳麟图书馆志愿活动、星湖街地铁站志愿活动、苏州城墙博物馆志愿活动、苏州教育博物馆志愿活动和金鸡湖捡拾志愿活动六个常规志愿活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并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从而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公益奉献精神。

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场地布置、海报张贴等工作。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还未正式开始,准备教室已经坐满来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报名处排起长队,同学们认真地填写着自己的基本信息、取号并等待面试。与此同时,面试工作也在面试室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首先面试官让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了解了对方的基本信息,然后根据志愿活动中可能遇见的困难进行提问,考验面试者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同时确保面试者符合志愿者应符合的各种标准。就这样,面试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此次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常规志愿活动志愿者招募是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的一次招募活动,为后期各项常规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招募为广大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归属感。相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将会使志愿者队伍多一份力量,多一份希望,多一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