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材化部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与评定条件

    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日制非在职的在校研究生,具体遵照《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试行)》(苏大研[2014]30号)和《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苏大研[2014]39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评定流程

    1. 由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提出申请,并经德政导师、学业导师签署意见,签字同意,向学部研究生办公室(907-1213室)提交《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

  

    2. 纸质版申请材料递交给专业负责人,负责人于201810299:00前交至907-1213,逾期视为放弃。

  

    3. 2018级硕士推免生自愿报名参加奖学金答辩,根据答辩成绩排名先后,确定相应等级的学业奖学金,请于2018102824:00前将答辩PPT(答辩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以学号+姓名命名发至chbyjs@suda.edu.cn,答辩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未报名参加答辩的硕士推免生在参加答辩的硕士推免生之后顺延排序,确定获奖等级。

  

   4.由于学校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奖励等级与标准调整,2018级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根据学生来源和入学考试综合成绩进行评定。

  

   5. 2016级(三年级)研究生若无积分,自愿申请答辩,请于2018102824:00前将答辩PPT(答辩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以学号+姓名命名发至chbyjs@suda.edu.cn。未提交申请者按三等奖评定。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6. 评定方法详见《材化部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 (试行)》。

    

   7. 学业奖学金各类科研成果界定的时间期限为2017910点至201883124点,所有SCIE论文的影响因子和分区情况以中科院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最新公布为准。

  

三、联系电话:65880090

  

四、申请表下载:

附件4:苏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  

  

填表须知:申请表中的专业,请严格参照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专业填写,硕士研究生即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课程与教学论。填写错误,申请表退回。